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當落選頭 告急文宣紛出籠

民進黨候選人李天生,近日發出「公道」文宣,強調有人以「穩當選」喊出「分票」,危機已經開始。(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候選人李天生,近日發出「公道」文宣,強調有人以「穩當選」喊出「分票」,危機已經開始。(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6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告急文宣紛紛出籠!第十三選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因民調高而不斷有「分票」耳語,近日發出「公道」文宣,提醒支持者不要讓高票落選歷史重演;同選區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林碧秀,上次以七票之差成為落選頭,因不斷有「婦女保障」、「穩當選」耳語,近日也掛出「甭通重演」看板告急;民進黨太平區市議員候選人何明杰,上次以最高票當選,近日也發出「別讓何明杰變成落選頭!」文宣,替「穩當選」、「分票」消毒。

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上次以第二高票當選,此次當選呼聲也頗高,不過近日接連發出「公道」、「別讓小英主席失望」文宣,強調該選區泛綠約有五萬票、泛藍約九萬票,但這次泛綠有五人參選,若分票恐重演同黨前立委郭俊銘因呼聲高分票而落選的歷史。強調自己長期用心服務,提醒支持者一定要堅定支持,給認真的人一個公道。

同選區女將林碧秀,上次選前被評估是安全名單,沒想到開票後以十五票成為落選頭,驗票後差距更縮小到七票,但仍無法改變結果;此次捲土重來,卻不斷聽到「有婦女保障名額」、「有同情票穩當選」的耳語,讓她憂心忡忡。近日掛出「甭通重演」、「用心找回藍軍失去的一席」看板,強調有三名女性參選,哪有什麼婦女保障!希望支持者堅定支持。

太平區市議員候選人何明杰,上次拿下該區最高票,這次一直有「穩當選」、「分票」的耳語,讓他不敢大意;強調泛綠三人分票,還有他黨候選人搶票,自己的選票逐漸流失,擔心由「穩當選」變成「落選頭」,希望鄉親堅定支持。

國民黨候選人林碧秀,擔心上次呼聲高卻落選重演,豎立看板告急,希望憾事「甭通重演」。(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候選人林碧秀,擔心上次呼聲高卻落選重演,豎立看板告急,希望憾事「甭通重演」。(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