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生挺胡志強 誇老手內行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圖中)用孵雞蛋比喻台中縣市合併,胡志強(左三)則承諾要做蝦仁炒蛋。(記者張瑞楨攝)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圖中)用孵雞蛋比喻台中縣市合併,胡志強(左三)則承諾要做蝦仁炒蛋。(記者張瑞楨攝)

2014/11/26 08:00

〔記者張瑞楨、李忠憲、蔡淑媛/台中報導〕前台中縣長黃仲生昨天率領昔日副縣長張壯熙、陳茂淵及原中縣離職、退職的高階公務員舉辦記者會力挺胡志強,黃仲生比喻說,台中市是蛋黃,台中縣是蛋白,縣市合併後,孵蛋的母雞不能換,林佳龍還年輕,宛如新手開車讓他不放心。

黃仲生說,以目前看來,「還是老手內行」,他用雞蛋比喻說,孵蛋的母雞不斷更換,蛋就孵不出來了,對原中縣而言,胡志強必須連任第二屆,八年才有建樹。胡志強則強調,他連任後努力做出蝦仁炒蛋,不分原台中縣與台中市,沒有蛋白蛋黃之分,蝦仁就是各產業加值提升。

而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充當胡志強分身,昨天到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拜票,親切笑容和握手立刻抓住選民的心,她不忘提醒市民再給胡志強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另外,台中市視障福利協進會昨日舉辦潭子示範按摩中心成立廿週年感恩活動,邀請前縣長廖了以到場,協進會理事長曾宏慶對於廖了以在縣長任內成立全國第一個政府輔導的示範按摩中心,深表感謝,並稱呼他為「潭子示範按摩中心之父」。

不過,曾宏慶表示,廿年前創立之後,勞工局每年補助廿萬元輔導就業,縣市合併後,市府補助逐年減少,今年還「零」補助,他多次向勞工局詢問被拒,寫陳情信給市長亦無下文,他憂心按摩中心可能面臨關閉,協進會運作也可能出問題。曾宏慶並說,廖了以可能不知道,市長胡志強領導的市政團隊,對視廖了以為父的身心障礙社團,竟是如此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