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陪林佳龍 掃街打巷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拜票,熱情的支持者與民眾在路旁搖旗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拜票,熱情的支持者與民眾在路旁搖旗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6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廿五日上午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展現力拚勝選的決心,下午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下,於台中市區掃街,沿途民眾熱情打氣,讓團隊士氣更高昂。

蔡英文昨天是十一月以來第六度到台中市,也是第四次陪林佳龍掃街拜票,車隊從位於南屯區的競選總部出發,繞經西區、中區、東區、北區、西屯區等重要道路,在回到競選總部途中,行經西屯區河南路,正好從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對面經過,由於車隊快速通過,胡總部並未做出任何反應。

林佳龍昨天上午宣布辭去立委,下午車隊掃街時,支持者反應比以往更熱烈,沿街不斷有民眾揮舞著旗幟,或比出二號手勢,不斷高喊「林佳龍凍蒜」,沿途鞭炮聲也不絕於耳,還有大樓住戶從窗戶、陽台探出頭,用力向林佳龍、蔡英文揮手。

蔡英文與林佳龍也不斷比出二號,向民眾拉票,經過車隊旁邊的駕駛人紛紛開車窗揮手,也有人跑到宣傳車旁和兩人握手、擊掌,甚至在車隊停等紅燈時,要求兩人簽名,氣氛十分熱烈。

車隊進入中區時,有輛機車跟在車隊旁邊,一路跟到西屯區,在跟車大約一個小時的過程中,這位機車騎士也幫忙向民眾揮手。還有民眾送給林佳龍中國結,並表示這是幸運結,祝他高票當選。

競選團隊表示,看到支持者如此熱情,士氣更為高昂,最後幾天會全力衝刺,讓林佳龍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