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當分身 藍綠齊搶菜籃族票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妻子陳德愉(右),在草屯鎮沿戶向選民拜票,有熱心的阿桑開心地與她們合照。(李文忠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妻子陳德愉(右),在草屯鎮沿戶向選民拜票,有熱心的阿桑開心地與她們合照。(李文忠競選總部提供)

2014/11/26 08: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票票是關鍵,國、民兩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及李文忠兩人的親友團也總動員,扮演候選人的「分身」,且不約而同鎖定傳統市場徒步拜票,搶攻菜籃族票源。

林明溱妻子拜票 獲民眾熱情回應

林明溱昨與大姊林慎及其妻子陳麗珠兵分多路在南投市傳統市場拜票,部分民眾也給予熱情回應,比出「V」的勝利手勢,以示對抽中二號林明溱的支持,其中陳麗珠還巧遇許久不見的姊妹淘,彼此又驚又喜,讓掃街行程增添不少樂趣。

這一幕看在林明溱眼裡,他感觸良多地說,結婚這四十年來,每逢選舉,其妻子便成為他的分身深入各鄉鎮市拜票,讓他十分感動、感激。

李文忠妻子掃街 與菜籃族搏感情

李文忠昨則在兒子陪同下,前往水里掃街拜票,而其妻陳德愉日前不慎從埔里住家樓梯跌落造成左腳扭傷,包著紗布,期間仍坐著輪椅或杵著枴杖參與造勢活動,這幾天則深入埔里菜市場與菜籃族搏感情。

李文忠說,她第一時間得知妻子因趕著拜票行程受傷,也十分不捨,並激勵自己更加努力朝勝選目標邁進。

昨綠營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均辭去立委,藍營林明溱是否跟進也引發外界關切。李文忠表示,林明溱向來標榜很會爭取經費,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繼續擔任立委,而他當選縣長後,一定會清廉執政,這樣的立委、縣長組合相信一定能讓南投有更好的未來。

林明溱表示,綠營候選人驟然辭立委形同兒戲,根本置當初對選民的承諾於不顧,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要辭也是提名時就應辭掉,說穿了是為了騙取選票,他絕不會辭掉立委,因為縣長當選後距離上任還有一個月左右,他若當選,可利用這段時間「無縫接軌」,先以立委職權爭取經費,再以縣長身分認真推動縣政。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妻子陳麗珠(左)在南投市菜市場拜票,尋求菜籃族票源。(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妻子陳麗珠(左)在南投市菜市場拜票,尋求菜籃族票源。(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