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2場晚會 蔡英文、賴清德合力挺潘孟安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見圖)昨晚南下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造勢。(記者陳彥廷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見圖)昨晚南下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造勢。(記者陳彥廷攝)

2014/11/25 08: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晚間南下東港鎮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造勢,東隆宮前萬頭攢動,蔡英文表示,綠色執政是品質保證,請選民將神聖一票投給最優質候選人潘孟安,縣民保證安居樂「YA」!

昨天除東港鎮,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在內埔鄉同步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天王所到處萬人空巷,兩處共湧入逾一萬五千人,一睹蔡英文和賴清德風采。

蔡虧潘變更「黑」 因被奧步攻擊

蔡英文致詞時幽了潘孟安一默,她說,潘孟安距上次見面約二個月,變得更黑,不是太陽所曬的健康黑,而是被抹黑,國民黨因選情不振,不斷用黑函、不實文宣攻擊,且最後一個星期奧步還會更多,但再多的抹黑都不會影響屏東鄉親雪亮的眼睛,請鄉親用選票還潘孟安公道,讓優質綠色執政深入屏東各角落,成為民主憲政的最南端聖地。

賴清德則推薦潘孟安在立法院的有為有守,他說,潘孟安初到立法院完全沒有青澀,每天幾乎都能看到他為民眾伸張正義的身影,黝黑膚色與東港黑鮪魚、黑珍珠蓮霧相輝映,潘的國貿經驗讓他對企業困境、產業出路非常敏銳,未來屏東在潘孟安的帶領下,一定能享譽國際。

潘孟安則強調,屏東海線具觀光的極大發展潛能,未來將以觀光漁業、低碳永續、海洋遊憩及便捷交通四大策略發展,打造綠色產業、觀光,並推動海上觀光藍色金三角,串連大鵬灣、小琉球與鹽埔漁港,長期目標則連通海口與後壁湖,增加海上觀光深度,讓屏東的觀光享譽國際,成為台灣的觀光首都。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中)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晚南下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左)造勢。(記者陳彥廷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中)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晚南下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左)造勢。(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