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原民票 黃劉車隊會戰縱谷線

劉櫂豪(後中)昨天到縱谷掃街,在部落爭取支持。(記者黃明堂攝)

劉櫂豪(後中)昨天到縱谷掃街,在部落爭取支持。(記者黃明堂攝)

2014/11/25 06:00

〔記者張存薇、黃明堂/台東報導〕選舉決戰進入倒數,兩位縣長候選人昨天不約而同到縱谷線掃街拚人氣。國民黨籍縣長黃健庭有在地政治人物站台力挺連任,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也頻獲支持者高喊「加油」。

黃:上任五年每鄉鎮投入超過億元

黃健庭車隊一早由最北端的池上、海端鄉出發,在池上鄉長林文堂、代表會主席黃麗香、海端後援會會長黃春寶等人陪同下,深入池上、海端各角落,甚至還挺進南橫山區霧鹿部落,爭取民眾認同。

中午後則由副議長陳宏宗陪同,宣傳車隊穿過關山鎮大街小巷催票,下午到鹿野、延平鄉巡迴掃街。

黃健庭總部表示,黃健庭上任五年來,持續建設地方、每鄉鎮投入經費超過億元,如池上協助地方特色產業、農村再生與休閒農業、觀光旅遊等超過一億元經費,海端鄉增設利稻消防分隊,關山國中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經費就超過一億四千萬元,鹿野鄉除熱氣球帶動產業發展,也有大原客家文化生活圈等。延平鄉包括松楓橋重建工程更高達一億六千萬元。

劉:台東需要尊重原民文化的縣長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天到縱谷線掃街,因有許多原住民部落,他強調台東需要對原住民文化尊重的縣長,承諾改善部落環境,厚植文化力量。

劉的車隊上午九點從脫線牧場集結出發,前往鹿野、延平、海端、關山、池上等鄉鎮,並轉進紅葉、桃源、和平、永隆、瑞隆、電光、德高、加拿、海端等部落,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施放鞭炮、沖天炮,也有民眾高喊豪哥加油、豪哥凍蒜。

劉櫂豪表示,他長期和原住民部落族人建立深厚情感,他是能夠真正解決部落問題的縣長,希望能尋求支持者認同,一起為改變台東而努力。

他說,有鄉親認為台東政治版圖結構穩定很難改變,但他認為真正困難是在每個人心中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期待台東的鄉親鼓起勇氣,一起站出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海端後援會會長黃春寶(右)陪同黃健庭深入部落拜票。(記者張存薇攝)

海端後援會會長黃春寶(右)陪同黃健庭深入部落拜票。(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