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比政績 朱游掃街爭支持

朱立倫昨天在汐止區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昨天在汐止區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2014/11/25 08:00

〔記者翁聿煌、林欣漢/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民進黨提名的游錫堃昨天不約而同於汐止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強調汐止民生線已經動工,要將汐止建設成台北新東區;游錫堃細數當年整治基隆河,讓汐止人脫離淹水夢魘。

汐止為新北市東區票倉,這次選舉人數達十六萬八千六百人,比四年前增長一萬餘人,四年前藍、綠得票數比約為五十六比四十四,今年雙方實力消長,廿九日投票日揭曉。

昨天朱立倫車隊到汐止掃街,下午到東北角,游錫堃車隊下午到汐止拜票,兩人所到之處都有民眾揮手支持,沿途鞭炮、加油聲不斷,朱立倫說:「廿九區每一區都會走遍,全力爭取每一位選民的支持。」游錫堃重申頂新案,要為民眾伸張公義。

朱立倫強調汐止民生線已經動工

朱、游雙方在選前均多次赴汐止區搶票,朱立倫猛打建設牌,指四年來為汐止搭建高速公路聯絡道橋、星光景觀橋,以及和捷運共構的新社后橋,十月廿一日並主持汐止民生線動工典禮,強調要建設汐止為「台北新東區」。

游錫堃談掌政院期間解決汐止水患

游錫堃則對汐止很有感情,他多次強調,當年擔任行政院長時,不忍見汐止逢豪雨必淹,決心投入五百億元整治基隆河,並且在上游闢建員山子分洪道,徹底解決汐止水患,工程期間幾乎每個月都來視察,老縣長蘇貞昌日前為游錫堃站台,希望汐止民眾用選票感謝游錫堃。

游錫堃昨天再次到汐止掃街拜票,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游錫堃昨天再次到汐止掃街拜票,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