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林聰賢 互批消費陳定南

邱淑媞(紅衣者)昨到三星鄉、礁溪鄉掃街拜票,和民眾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朱則瑋攝)

邱淑媞(紅衣者)昨到三星鄉、礁溪鄉掃街拜票,和民眾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5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抨擊爭取縣長連任的民進黨林聰賢,把前縣長陳定南當成選舉工具,沒有把陳定南放在眼裡!林聰賢說,陳定南曾被國民黨誣陷賄選,含冤而終,最沒資格消費陳定南的,就是國民黨候選人!

邱:用完公事包 做表面功夫

邱淑媞昨天到三星鄉、礁溪鄉掃街拜票,衝刺選情,她說,林聰賢擺出一副穩贏姿態,這次選戰是國民黨最難打的一次。四年多前,林聰賢靠著陳定南公事包催出選票當選,但上任後,行事風格完全違反陳定南精神,只會做表面功夫。

邱淑媞表示,林聰賢九月五日登記當天,在臉書貼出文宣,講到宜蘭先賢只講林義雄,沒提到陳定南,而且放話要大贏三、四萬票,得票率要超越陳當年選舉,認為自己比陳定南厲害,宜蘭不要被這種政客張揚踐踏。

邱淑媞擔心林聰賢當選後黑金復辟,聽說部分藍營的候選人怕選後被秋後算帳,不敢和她同台,如果讓這種背離陳定南精神的政客大贏,那宜蘭完蛋了,她有信心至少贏林聰賢一千票,找回宜蘭精神。

林:黨誣人賄選 沒資格談陳

林聰賢反批,最沒有資格消費陳定南的,就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民國九十四年陳定南回宜蘭參選縣長,被國民黨陣營誣陷賄選,最後含冤而終。林聰賢說,陳定南建立了難能可貴的宜蘭精神,他是陳定南精神的信徒,雖然無論怎麼做,他都無法像陳定南一樣,但會秉持廉能精神,兢兢業業學習。

林聰賢指出,雖然他有現任優勢,選舉仍以謙卑態度面對,努力爭取選民認同,在全縣兩百三十五個村里,辦了三百多場座談會,傾聽基層縣民的聲音。

「國民黨中央是不是把邱淑媞遺忘了!」林聰賢反問,總統馬英九到各地輔選,開出近三千億建設支票,但來宜蘭三次,從未提出愛宜蘭的建設。

林聰賢昨天到員山、羅東掃街拜票,晚上則參加五結鄉千人造勢活動,結束後趕到羅東文化工場,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等人,出席太陽花學運紀錄片「太陽.不遠」的座談會。

林聰賢(中)昨和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右)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林聰賢(中)昨和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右)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