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催票 告急搶救牌紛出籠

民進黨數名市議員候選人都採用黑底、紅白字的集中選票搶救布條。(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數名市議員候選人都採用黑底、紅白字的集中選票搶救布條。(記者林欣漢攝)

2014/11/25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時刻,基隆市議員選舉有六十五位市議員候選人角逐三十一個席次,競爭相當激烈,各候選人告急、搶救牌紛紛出籠,七個選區各至少有兩名市議員候選人喊出搶救牌,不乏現任議員,大街小巷到處可見這類看板、布條、旗幟,希望藉由最後一波衝刺,激出支持者熱情出來投票。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喊出「棄黃保藍,票投謝立功」,希望凝聚泛藍選民的危機意識出來投票;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景泰不甘示弱,也在各大路口掛起「投給謝立功等於支持林右昌」、「放棄不會當選的謝立功,支持黃景泰單挑林右昌」布條,希望藉由黃景泰深耕地方的豐富經驗,拉攏選民。

民進黨市議員游祥耀、詹春陽、蘇仁和、陳志成、洪森永,一同製作黑底、紅白字的集中選票搶救布條,施世明也在大型看板掛上「集中選票搶救」字眼,向選民傳達集中選票訴求。

現任議員中,楊石城掛出「留一席給肯做事的好議員」布條,懇請選民搶救、集中選票;韓良圻也掛出「分票等於落選」;張漢土訴求「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高辜惠珍「實在打拚」;秦鉦是「搶救力保安樂區一席市議員」;張耿輝則以「不要分票,力挺公道」,向選民傳達危險、全力搶救的訴求;鄭怡信則打出悲情牌「冤!當選絕對有效」,穩固票源也拉抬人氣。

鄭可熙以「八堵厝邊有情義,選票搶救」,試圖從激烈選戰中殺出重圍;王奕荃訴求「保住」懇請選民全力支持;楊秀玉、俞叁發、陳永順、賴正庸等人也都祭出搶救牌。另國民黨候選人駱智仁也展開簡訊攻勢,呼朋引伴催票。

國民黨現任議員楊石城也打出搶救牌。(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現任議員楊石城也打出搶救牌。(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