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泡麵偷巧克力 「怕吃不飽」

吳姓男子幫友人買泡麵,擔心一碗泡麵吃不飽,多偷一包巧克力被逮。(記者林良昇攝)

吳姓男子幫友人買泡麵,擔心一碗泡麵吃不飽,多偷一包巧克力被逮。(記者林良昇攝)

2014/11/25 08:00

幫朋友買1碗怕他不夠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1碗泡麵吃不飽啊!台中市25歲吳姓男子,到超商櫃間閒晃,引起店員注意,結帳時,吳男只結帳泡麵,被揪出夾帶1包M&M巧克力(見示意圖,林良昇攝),吳男供稱,幫友人買泡麵,擔心他吃不飽,才多偷1包巧克力。

警方調查,25歲吳男凌晨騎機車到市區1家便利商店,戴著瓜皮式安全帽、穿黑色夾克在櫃間閒逛,先拿取1包泡麵,再到貨品櫃的另一側,將1包「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M&M巧克力放入夾克口袋,至櫃台結帳。

男子順手牽羊遭送辦

吳男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因吳男在店內全程戴著安全帽,早引起店員的懷疑特別注意,結帳時,吳男也未結帳巧克力,當場被店員戳破,通報警方到場,將吳男逮捕。

吳男供稱,幫朋友購買泡麵當消夜,但是擔心朋友「1碗泡麵吃不飽」,才幫他多拿1包巧克力,對自己一時的貪小便宜感到十分懊悔。

吳男向警方訴苦,稱自己原本從事臨時工,近期發生車禍後遭辭退,目前沒有工作,有一餐沒一餐,希望警方網開一面,但竊盜屬公訴罪,警方訊後,還是將其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