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 小英陪掃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魏明谷在田中鎮、社頭鄉掃街拜票,她說,這次選舉已經數不清來彰化幾次。(記者顏宏駿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魏明谷在田中鎮、社頭鄉掃街拜票,她說,這次選舉已經數不清來彰化幾次。(記者顏宏駿攝)

2014/11/25 06:00

「真的好想贏」還會一直來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再度到彰化縣帶領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社頭鄉和田中鎮掃街拜票,她說,這次選舉已經數不清來彰化幾次,她還會一直來,因為「我們真的好想贏」;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傍晚也到彰化市以車隊陪同魏明谷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揮手相迎,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

蔡英文昨天下午先到民進黨社頭鄉長候選人劉錦昌的競選總部,幫劉錦昌加油打氣,隨後與魏明谷一起站上掃街吉普車,到社頭與田中掃街拜票。這次選舉,蔡英文已經是第十三次來彰化縣幫魏明谷助選,她說,她已經不知道來彰化幾次,以後還會一直來,一直到魏明谷當選,魏當選後,她還會再來,因為「我們真的好想贏」。

林佳龍:創造中彰雙贏局面

接著在昨天傍晚,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來到彰化市區陪同魏明谷車隊掃街拜票。林佳龍說,他媽媽是鹿港人,他又是台中市彰化同鄉會副理事長,他跟魏明谷聯合競選,打出區域治理的施政理念,在交通、產業、文化、觀光甚至是食品都可相互合作,發揮相輔相成的效果。

林佳龍強調,台中和彰化早已是共同生活圈,台中市又是中部核心城市,有責任扛起領頭羊的角色,打造中部新未來,他有信心創造台中和彰化雙贏的局面。魏明谷也說,中彰投都是一體的,都有選票,所以林佳龍來彰化也是為他自己拉票,他拜託彰化鄉親給他一個機會,同時幫忙林佳龍拉票。

林佳龍與魏明谷的掃街車隊深入彰化市大街小巷,沿途廣播器不斷放送懇請選民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的拜票聲,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林世賢等人,也站在吉普車上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沿途都有民眾燃放鞭炮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