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火警 屋主獲救

僅著內衣褲的龐男被救出時,全身不停顫抖。(記者陳賢義攝)

僅著內衣褲的龐男被救出時,全身不停顫抖。(記者陳賢義攝)

2014/11/24 06:00

〔記者陳賢義、林孟婷/綜合報導〕台東市仁八街一戶民宅,昨日凌晨傳遭祝融,消防人員救出困在房間、受輕微燙嗆傷的龐姓屋主,但龐男飼養的3隻狗因被鐵鍊綑綁,其中一隻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龐家人緊急施予心肺按摩,仍舊回天乏術,初步研判可能是因一樓電線老舊「秀逗」引燃,確切原因待鑑定。

猛烈火勢迅速往上竄燒,2、3、4樓住戶被嗆鼻異味驚醒,趕緊逃生報案,唯獨不見住在一樓的龐姓夫婦,住在隔壁的龐男女兒聞訊趕來,慌亂哭求消防人員「救救我爸媽!」,有事外出的龐妻隨後出現,確認只有龐男受困。消防員進入火場搜尋,很快就找到躲在房間、全身被燻黑發抖的龐男,攙扶送醫,所幸只有輕微嗆燙傷。

另外,南科園區一間電子公司昨日上午11時許發生火警,竄出大量濃煙,有一名男性員工輕微嗆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無大礙。消防局緊急派出新市、南科等消防分隊灌救,消防人員入內搜索,隨後在廠房後方的機台以及木櫃處發現起火點,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