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不辦晚會 帶4將市場拜票

民眾自動排成一列,爭相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左)握手、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眾自動排成一列,爭相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左)握手、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4/11/24 08:00

〔記者蔡文居、黃文鍠/台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不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他強調,這是兌現自己曾說過「堅持打一場進步選戰」的承諾,雖然沒有造勢晚會,但還是會透過和議員造勢活動,以及走入市場、車隊遊行方式,以最大的誠意爭取市民的支持。

賴清德昨天上午與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郭信良、王錦德、郭清華、唐儀靜四人,前往安南區的果菜市場拜票,民眾自動排隊爭相握手,展現賴清德的高人氣。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此次在台南市共提名三十三位候選人,每位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時也同步成立競選市長後援會,自己都會親自參加,輔選結合競選活動,希望藉由市長選舉拉抬議員及里長選情。

他強調,此次競選有三大堅持,堅持打一場進步的選戰、堅持打一場負責任的選戰,以及堅持打一場正面的選戰。

賴清德表示,安南果菜市場是台南市最大的果菜市場,陪同市議員候選人來拜票,希望安南區四席全上,讓已打下四年基礎的大台南市,繼續大步向前。

賴清德深入市場內,逐一與攤販、民眾面對面熱烈互動,爭取支持,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民眾自動排成一列爭相與他握手、拍照。

一名市民看到賴清德本尊稱讚說,「本人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帥!」還有攤商拿著手機等賴前來,他笑說︰「我只要跟賴神拍照,其他都不要。」現場「凍蒜」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