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造勢 馬站台酸高雄交通

2014/11/24 08:00

〔記者蔡清華、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黃金週日造勢晚會昨天在高雄楠梓登場,站台的總統馬英九酸高雄大眾運輸人口不如台中,酒駕死亡人口卻全國最高,要楊秋興如果當選,好好重視改進。

菊總部:馬來高雄只會唱衰

陳菊競選總部指出,中央資源分配長年南北不均,台北地下都是捷運、高雄地下都是石化管線,高雄靠自己力量努力追趕,合併四年已完成卅八區、區區有公車交通網絡,亞洲首條輕軌也將在高雄上路,而馬總統來高雄卻只會唱衰,高雄對馬總統而言難道只是政治鬥爭工具?

楊秋興造勢晚會,從中央到地方要角全力動員,包括立委黃昭順、邱文彥、王育敏、經濟部長杜紫軍,以及台北市長郝龍斌均站台力挺,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卻未出席。

馬英九說,高雄這幾年有幾個地方不錯,煙火放得不錯、節目做得不錯,但安全繁榮便利才是城市競爭力,高雄近來人口外移,負債二千一百億全國第一,中央七年來補助四千五百六十一億給高雄,跟之前的政府的五百五十五億比起,成長了十七%。

馬英九話鋒一轉說,高雄大眾運輸人口公車加捷運現在每天才只有卅萬人。酒後駕車死亡人數高雄全國最高,曾經達六十六人,今年一至十月也有十五人,台北市只有三人,要楊秋興如果當選,好好重視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