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簡太郎猛砲提六問 潘孟安︰選舉別「走鐘」

2014/11/24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選舉昨天舉行第二次政見錄影,國民黨候選人簡太郎針對餿油、集村農舍等事件「六問潘孟安」,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反問,因為選舉造成社會分裂,「是屏東人民願意看到的嗎?」

餿油、洩密、集村農舍… 簡要求說清楚

依抽籤順序首先發表的國民黨候選人簡太郎,一開始炮火猛烈說,邀潘辯論可惜不被接受,所以要六問潘孟安;他質疑潘在餿油事件神隱龜縮、另中央查頂新縣府涉洩密、可茵山規違事件、集村農舍事件等問題,要求潘孟安說清楚,第七問則問屏東鄉親「你放心把縣政交給這樣的人嗎?」

進步需要愛不要撕裂 … 潘強調沒龜縮

接著發表政見的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則說,他不知道什麼叫神隱、龜縮,過去他始終站在街頭、民主的浪頭上,為人民爭取民主,怎麼會龜縮?因為一次選舉就造成社會撕裂,「這是屏東人民願意看到的嗎?」,城市的進步需要愛,他始終把選舉視為民主的嘉年華會,很遺憾有人讓它「走鐘」(台語,意指偏差)。

針對縣政藍圖,簡太郎提出捷運到屏東、增建高雄到屏東第二條快速道路、國道十號延伸到新威大橋、開闢內獅到墾丁台鐵恆春支線等交通建設;交通是建設之母,前天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屏東為他站台,承諾簡太郎當選縣長,未來所提出的屏東縣任何建設,行政院必全力支持。

潘孟安則提出,避免在六都之後被邊緣化,屏東應加強區域合作共同治理,同時發展自己特色,讓屏東優勢發揮加乘效果,並將以「觀光首都、農業世貿」政策目標,希望能夠達成「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全縣依照區域生活圈概念,劃分成六區,依照區域特色擘畫不同的發展特色,強化區域生活與產業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