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甫誓師 陳玉梅、周遊相挺

陳炳甫昨舉辦誓師大會暨明星經典歌曲演唱會,姊姊陳玉梅現身相挺。(記者葉冠妤攝)

陳炳甫昨舉辦誓師大會暨明星經典歌曲演唱會,姊姊陳玉梅現身相挺。(記者葉冠妤攝)

2014/11/24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山大同市議員候選人陳炳甫,昨於平陽街舉辦誓師大會暨明星經典歌曲演唱會,不僅姊姊陳玉梅現身相挺,還有「阿姑」周遊率領明星演唱團—台語唱將翁立友、黃思婷,以及演員賈靜雯輪番獻唱。姊弟倆在台上相互擁抱,讓這場演唱會少了選舉煙硝味,增添了一絲溫情。

姊姊陳玉梅昨表示,因為「我們是同公司出產的」,品質保證,高聲要支持她的鄉親將期待與祝福交給陳炳甫。她更開玩笑地問民眾︰「我們長得像嗎?」當民眾回答「像」,陳玉梅則說︰「黑白講,我眼睛比較大!」引來台下一陣笑聲。

陳炳甫特地感謝姊姊一路走來的照顧,講到激動處,姊弟倆都哽咽,在台上深深擁抱。陳炳甫也說,跟在姊姊身邊服務基層多年,相信該學的都學到了,期許自己若有機會當選議員,有朝一日會超越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