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舞藝做公益 黃永昌帶頭扶弱

新北市議員黃永昌(中)與中國舞蹈團昨日舉辦舞蹈聯歡晚會,孩子們大秀舞技,同時也舉辦公益活動助弱勢。(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議員黃永昌(中)與中國舞蹈團昨日舉辦舞蹈聯歡晚會,孩子們大秀舞技,同時也舉辦公益活動助弱勢。(記者張安蕎攝)

2014/11/24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秀舞藝、做公益!新北市議員黃永昌昨日舉辦舞蹈聯歡晚會,由中國舞蹈團兩百位小小學員輪番表演武術、民俗、肚皮舞等才藝,個個架式媲美大明星,讓台下的父母親看得興奮不已,頻頻拿出相機捕捉寶貝們可愛的一面,現場並有捐發票、助弱勢活動,氣氛熱鬧非凡。

黃永昌表示,許多孩子相當熱愛舞蹈藝術,辦理此活動,讓孩子們能有機會大方自信的展現自己、快樂成長,同時藉由公益活動,讓孩子從小就養成奉獻愛心的好習慣,這次募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華山基金會」幫助弱勢。

表演鐵扇舞、今年十二歲的學生蕭苡柔說,自己三歲就加入舞蹈團學舞,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後來漸漸學出興趣,希望未來可以成為專業舞者。母親朱鈺純也指出,她把家中三個小孩都送來中國舞蹈團習舞,孩子們在這裡能有適度的活動量,也可提升專注力及創造力,雖然常看他們因為拉筋痛得大哭,卻從未說要放棄學習,讓她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