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啟塔趕固樁 傅崐萁勤掃街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繼續車隊掃街拜票,行經光復、鳳林、萬榮等鄉鎮。(記者楊宜中攝)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繼續車隊掃街拜票,行經光復、鳳林、萬榮等鄉鎮。(記者楊宜中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參加近十個包括鄉鎮代表及村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全力固樁並訴求團結,希望基層的選票能夠回流。尋求連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則繼續車隊拜票,一路行過光復、鳳林、萬榮鄉等各個村落

昨天是「五合一選舉」最後衝刺的假日,花蓮縣各鄉鎮市仍有不少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蔡啟塔,除趕場為黨內的鄉鎮市民代民及村里長候選人加油打氣外,競選總部人員也全數出動,跟著挨家挨戶請託選民支持,尤其在花蓮市美崙地區深獲不少掌聲與鼓勵。

蔡啟塔說,他曾擔任二屆花蓮市長及市代會主席,任內對於美崙地區的建設十分投入,如將球崙國有財產地以最少的經費建設成公園,特別照顧老榮民等,從與民眾的互動中發現,當年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

他說,近五年來,花蓮縣民對於縣府施政的諸多不滿,可以勇敢地用選票來決定,他認為縣長不是地方諸侯或大王,不需要隆重的排場,也不會在各項集會或宴會時,讓參與的人苦苦的等待,因為縣民才是縣府的真正主人。

傅崐萁昨天上午繼續站上吉普車進行車隊拜票,儘管在烈日下汗流浹背,仍堅持不休息,展現最大的誠意。

傅崐萁也表示,這幾年花蓮在文化、交通、老人福利、兒童培育、國際觀光、環境保護、農業發展、治安維護等層面皆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花蓮縣政府也將在明年推動興建一千戶的合宜住宅與社會住宅,讓鄉親都有安身立命的避風港、溫暖的家。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在花蓮市及新城鄉拜票,選民熱情地與他互動。(記者游太郎攝)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在花蓮市及新城鄉拜票,選民熱情地與他互動。(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