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推新CF 用心打拚求勝選

2014/11/24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昨天發表最新的CF宣傳影片,介紹黨籍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希望選民給予支持;黨部主委王志庸高呼口號,訴求「縣長當選、議會過半、鄉鎮市長拿下九席」。民進黨部主委林進財不甘示弱說,縣長要大勝,鄉鎮市長全壘打,議員過半進取議長寶座。

五合一選舉,國民黨提名一百卅四名候選人,縣黨部昨推出全長一分廿秒的「媞升宜蘭新動力,嚴選戰將最有利」影片;各鄉鎮市長及其縣議員為一組,各自呼口號,例如宜蘭市為「文化宜蘭城」,市長候選人呂金宏與五名縣議員說「用心來打拚」,可在網路上搜尋。

王志庸對於藍營選情「審慎樂觀」,王說,經過前天的辯論會,民眾可以看到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提出具體改變宜蘭的政見,不像對手林聰賢有方向,但沒有具體作為,對邱來說有加分效果。

王志庸指出,國民黨目前執政七個鄉鎮市,這次提名十一人參選鄉鎮市長,除要守住原有版圖,三星鄉、五結鄉、冬山鄉、礁溪鄉等四個民進黨執政地區,有機會拿下一至兩席,縣議員提名廿二席,要超越現有十七席力拚議會過半。

民進黨五合一選舉共提名九十六名候選人,黨部主委林進財說,縣長不僅要高票連任當選,得票率也要超越本屆的五十五%,九名鄉鎮市長候選人要全壘打,提名十九席縣議員力求過半,也要力取議長、副議長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