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票一千元》苗栗縣南庄某鄉代候選人涉賄

2014/11/24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調查獲南庄鄉曾姓鄉代候選人及王姓樁腳,十一月初開始涉嫌以每票一千元買票,有十多名選民被傳訊時坦承受賄,曾、王兩人也坦承行賄,檢方漏夜複訊中。

檢方昨天將曾、王及十九名選民帶回偵訊,其中十多名選民坦承收受賄款,並自願繳出賄款共一萬元,曾、王兩人也坦承買票,檢方不排除向上發展的可能,漏夜偵辦。

此外,縣府消防局前晚在苗栗市恭敬里舉辦防火防災宣導活動,被民眾投訴有人要求在場民眾支持特定候選人,淪為選舉造勢活動,質疑消防人員未嚴守行政中立。

縣府消防局長黃鎮富說,已多次要求消防人員務必保持行政中立;第一大隊長謝宗龍表示,兩名消防人員前晚七點到八點半,上完兩堂防火、防災課程後就離開會場,並不知道後來有人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