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吳宜臻蔡英文陪掃街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搶攻外配票

頭份鎮越南同鄉婦女協進會昨成立徐耀昌(左三)後援會,400名越南「苗栗媳婦」、在台工作者集結在頭份競選總部為徐加油打氣。(記者鄭鴻達攝)

頭份鎮越南同鄉婦女協進會昨成立徐耀昌(左三)後援會,400名越南「苗栗媳婦」、在台工作者集結在頭份競選總部為徐加油打氣。(記者鄭鴻達攝)

2014/11/24 08:00

〔記者蔡政珉、彭健禮、鄭鴻達、張勳騰/綜合報導〕昨天是選前最後一個週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先後陪同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掃街拜票,全力衝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則獲頭份鎮越南同鄉婦女協進會成立後援會聲援,搶攻外籍配偶票源。

蔡英文對選情有信心

蔡英文昨天中午與吳宜臻帶領車隊,繞行苑裡市區主要街道,沿途熱情與民眾揮手。對於苗栗的選情,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一直保持努力進取的態度,盼能在最後階段急起直追。

苑裡反瘋車自救會會長陳清海與幹部等人昨天也到場支持,並且感謝吳宜臻在反瘋車抗爭過程中大力協助。

賴清德下午陪吳拜票

吳宜臻昨天下午由賴清德陪同,以車隊在竹南、頭份地區掃街拜票,賴清德說,這次選舉並非藍綠對抗,苗栗一定要改變,我們到底要選擇過去那一群人,而且是有弊案在身的人,繼續揮霍縣府公帑,讓苗栗蒙羞失去光榮感,繼續承擔貪污、霸道惡名,還是要選擇學經歷俱佳、對苗栗有非常深的認同感,而且提出十大政見、六大承諾的吳宜臻。

對於賴清德的說法,徐耀昌競選總部表示不予回應。

外配後援會挺徐耀昌

徐耀昌昨天除了參與苗栗、公館、後龍、三義、通霄等地國民黨村、里長與代表競選總部的成立活動外,也出席頭份鎮越南同鄉婦女協進會的活動,她們成立後援會力挺徐耀昌,並且表演傳統歌舞,致贈好彩頭、包粽等吉祥物感謝徐關心新住民。

徐耀昌表示,新住民已成為台灣重要族群之一,也是台灣許多家庭的重要支柱、社會重要的穩定力量,他當選後會持續關注新住民各項權利及需求,共創苗栗為族群融合幸福城市。

康世儒竹南徒步拜票

其餘四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中,康世儒與爭取連任竹南鎮長的胞弟康世明,前往竹南鎮光明市場、龍鳳宮、海口地區徒步拜票,強調清廉參選,不綁樁、不買票。

江明修啟動改變苗栗

江明修啟動「台灣改變苗栗,苗栗改變台灣」全台助選行動,呼籲全台灣認同他的朋友們,一起向苗栗的親友們拉票,改變苗栗﹔至於曾國良與陳淑芬則是持續勤走基層拜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車上,中)昨天陪該黨縣長候選人吳宜臻(車上,左)在苑裡掃街,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蔡政珉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車上,中)昨天陪該黨縣長候選人吳宜臻(車上,左)在苑裡掃街,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