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眷村深藍選民 吳志揚固票

吳志揚製作的五隻羊氣球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吳志揚製作的五隻羊氣球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林子翔、謝武雄/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與時間賽跑,昨天清晨五點半就到桃園市虎頭山向晨運民眾拜票,接著一整天在桃園、八德兩地掃街;吳志揚在八德市陸光社區演講時大打「深藍牌」,他向榮民榮眷訴求說,只有國民黨的候選人才是真的正派,真的為中華民國前途著想。

吳志揚昨天清晨到虎頭山拜票、明倫三聖宮上香祈福,再到永和市場、參加龍德宮法會、八德市大湳市場、桃園市埔子地區、八德興仁夜市掃街;他在陸光社區演講時,批評對手只會負面攻擊,呼籲選民不要被民進黨的選舉語言迷惑。

吳志揚並表示,「愛我的人都很含蓄,希望愛我的人要大聲講出來,不要愛我在心口難開」,他也暢談政績,表示四年多的縣長任期,桃園已是宜居幸福城市,這兩個星期掃街、拜票,從民眾和他握手的脈動、力道,明顯感受縣民對他的疼愛及支持,希望支持者將這份愛釋放出來,幫他拉票,迎接桃園的勝利。

吳志揚昨天拜票時,獲得多數民眾的歡迎,與他熱情握手、拍照,但也有少部分民眾不太領情、轉身就走,讓吳志揚及陪同拜票人員有點尷尬。

五隻羊氣球 超吸睛

此外,綽號「五隻羊」的縣長吳志揚,他在十三年前首度參選立委時,就打出「五隻羊」口號,還設計「五隻羊」標誌,這次參選桃園市長,做了五隻綿羊氣球,吳志揚掃街拜票時,助選人員用竹竿撐起「五隻羊」氣球,果然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