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逢假日大塞車〉幸福溜滑梯 居民怨嘆不幸福

員林鎮舊百果山通往幸福溜滑梯的出水巷,每到假日就大塞車,兩側停車造成會車困難,引起當地居民抗議生活品質變差。(記者湯世名攝)

員林鎮舊百果山通往幸福溜滑梯的出水巷,每到假日就大塞車,兩側停車造成會車困難,引起當地居民抗議生活品質變差。(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舊百果山的幸福溜滑梯,每逢假日都吸引大批親子前來遊玩,不過通往溜滑梯的出水巷卻每到假日就大塞車,車輛動輒進退兩難,引起當地居民抗議生活品質變差,還有居民氣得說:「一點都不幸福!」要求鎮公所另覓土地設停車場解決問題。

出水巷兩側停車 會車困難

出水里出水巷黃姓居民指出,鎮公所今年初將荒廢二十多年的舊百果山溜滑梯整修完成,全長七十五公尺,取名為「幸福溜滑梯」,每逢假日都吸引大批親子前來遊玩;惟往來園區的出水巷道路寬度本就狹窄,人潮愈來愈多的結果,是每到假日出水巷兩側都停滿了車,兩側道路空間遭占,使得車道更為狹小,車輛往來難以會車,也導致當地居民出入不易,經常氣得一肚子火,他們希望鎮公所能趕緊改善,否則不排除要掛布條抗議。

民進黨縣議員陳素月接獲民眾陳情後,日前率相關人員到現場勘查,發現出水巷交通可以「塞到爆」來形容,解決當地停車問題刻不容緩。

爭取台水閒置地 設停車場

陳素月指出,出水巷每逢假日兩側道路都停滿車輛,綿延長達二、三百公尺,陳情民眾甚至說,幸福溜滑梯啟用至今,當地經常塞到爆,讓他們感覺一點都不幸福!她發現附近有一塊前身為游泳池的土地,可用來設置停車場,讓遊客停車,解決當地停車的問題。

員林鎮公所則表示,舊游泳池的土地是自來水公司所有,他們將向自來水公司爭取撥用這塊五百坪面積的土地作為停車場用地,順利的話,未來這塊停車場即可供五十輛轎車停放,絕對可以有效改善當地停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