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告急 選將紛打悲情牌

員林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張雪如以「搶救!雪如真的很危險」的競選看板,向選民拉票。(記者湯世名攝)

員林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張雪如以「搶救!雪如真的很危險」的競選看板,向選民拉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24 06: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彰化縣議員選舉員林選區有多達十四位候選人搶八席,競爭非常激烈,候選人為了求勝,紛紛選在超級星期天搬出「搶救」、「危急」悲情牌,透過看板、布條、旗幟、文宣強力放送,希望在最後時刻能夠穩固票源,拉抬人氣。

昨天員林鎮的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縣議員候選人打出搶救、危急牌的旗幟、文宣,其中民進黨候選人彭國成打出「當選邊緣,全力搶救彭國成」的看板、旗幟,希望能以危機意識凝聚選票;民進黨候選人陳秋蓉則以「別讓服務的力量中斷」來做柔性訴求,希望藉由她過去鎮民代表時豐富的服務經驗,拉攏選民的心。

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張仁城與無黨籍張素芬則是不約而同的以紅色紙張貼在牆上、電線桿上,上面還寫有斗大的「搶救」字眼,藉以吸引選民目光,試圖從激烈選戰中殺出重圍。

擁有高知名度的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張雪如則懸掛「搶救!雪如真的很危險,叫好不等於叫座」看板,向選民傳達集中選票的訴求,期能搶下該選區其中一席縣議員席次。

員林鎮代候選人三十歲的無黨籍許育嘉,則以「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為訴求,呼籲選民投票給具有行動力、活力的她。

地方普遍認為,到了投票倒數時刻,候選人紛紛拋出「搶救、告急」悲情牌,都不敢對自己的民意支持度表示滿意或過於自信,希望激出選民認同,讓自己「選票愈多愈好」,其中有些還是尋求連任的民代,就是擔心票源被其他候選人推出的搶救、告急牌分走,反而造成自己因票源分散而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