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超級星期天》謝長廷相伴 魏明谷車隊掃街

魏明谷的車隊所經之處受到民眾揮手相迎,廣播器不斷放送懇請集中選票,讓彰化藍天變綠地。(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的車隊所經之處受到民眾揮手相迎,廣播器不斷放送懇請集中選票,讓彰化藍天變綠地。(記者張聰秋攝)

2014/11/24 08:00

三路大會師、翻轉中台灣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黃金星期天全力催票!民進黨中央黨部為拚中部非贏不可的決心,昨天在南投縣舉辦中部三縣市車隊大會師的造勢活動,彰化縣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陪同縣長候選人魏明谷造勢,由彰化市出發,沿途經過彰化市、芬園鄉等地,民眾熱情揮手大喊凍蒜。謝長廷呼籲鄉親要將改變的力量集結,共同支持魏明谷,選出好的人才,好的政黨替人民服務。

車隊在魏明谷彰化市競選總部出發前,媒體問謝長廷如何看待中部三縣市的選情,謝長廷以煮開水比喻,民進黨中部三縣市選情樂觀,台中市比較早「滾起來」,再來就是彰化和南投,但不表示晚一點滾就不會「滾起來」。

謝長廷說,國民黨總統選舉前釋放「633」政策大利多,但最後都做不到,現在又在彰化宣佈要用十八億元興建彰化漁港,大家不要再相信國民黨說的話,他認為魏明谷最可靠,大環境對民進黨非常有利,人民也高度期待改變,從魏明谷基層的耕耘和選舉攻防的表現,彰化縣民對魏明谷的信心增加,對手缺點不斷曝露,整體國民黨拖累各地選情,台北是最指標縣市,他感覺,「國民黨已選到發狂!」

魏明谷表示,他希望未來中彰投聯合區域治理,捷運延伸到彰化,把縣市資源整合做最有效的規劃,讓中台灣成為動力來源,讓年輕人回鄉就業。

停等紅綠燈 民眾喊加油

魏明谷車隊沿途等待紅綠燈時,不少民眾主動上前跟魏明谷握手加油,進入草屯鎮後由謝長廷開吉普車載魏明谷進入陳府將軍廟,完成三路大會師,也為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辦的「南北串連、三路會師、翻轉中台、贏回台灣」全台掃街造勢活動再掀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