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涂醒哲 醫、法界陪掃街

穿著白袍與法袍的醫界與法界人士,力挺涂醒哲。(記者余雪蘭攝)

穿著白袍與法袍的醫界與法界人士,力挺涂醒哲。(記者余雪蘭攝)

2014/11/24 06:00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主委蘇嘉全與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等醫界、律師界人士,昨到嘉義市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並陪同掃街拜票,蘇嘉全強調,涂醒哲對人民、對土地的付出,符合嘉義精神,相信市民的智慧會選擇涂當市長,對嘉市的選情很樂觀。

行動有點不便的李明亮強調,涂醒哲為台灣的付出,值得他背書。現在台灣找不到安全的東西可吃,醫界都感「見笑」,嘉義的KANO精神就是台灣的精神,期待「阿涂仔」好好打拚,為嘉義市民造福。

與會者陳時中在衛生署與涂醒哲共事過,他說,涂做任何事都先想到公共利益,是很適合的市長人選。法醫高大成指出,「涂醒哲光是台大醫科的專業背景,就贏對手一百分了」,全場鼓掌附和。

涂醒哲律師後援會長嚴庚辰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疑賄選案表示,「哪個政黨會買票、會抹黑,大家心知肚明」,賄選案舉報人具名檢舉,必須負責,若誣告會吃上官司,哪來自導自演?他檢驗過相關證據,相信檢方可以查出來。涂醒哲強調,國民黨聲稱不買票、不抹黑、不造謠,「那不太可能」,希望檢察官加快偵查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