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搶金鍊 落網哥扛責

2014/11/23 08: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對廚師兄弟因吸毒缺錢,竟聯手行搶86歲老婦人價值2萬元金項鍊,警方調監視畫面查出兄弟檔搶匪共乘機車逃逸,前晚將2人通知到案,兄一肩挑起搶奪刑責,辯稱弟不知情,搶得金飾變賣也沒分給弟弟,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將2嫌送辦。

扛搶奪刑責 兄辯弟不知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蔡姓兄弟(兄42歲、弟39歲),2人都是廚師,11月2日上午,蔡姓哥哥騎乘弟弟同居人吳女的輕型機車,弟弟則騎自己的重機車,前往中華五路巷子找尋搶奪對象。

上午11時許,哥哥先將騎乘機車停放在附近,再徒步行搶86歲老婦人脖子上金項鍊後,又返回停放機車處,由弟弟騎機車接應逃離現場,2人搶得2萬元金項鍊後,到三民區十全路跳蚤市場變賣8000元,所得花費殆盡。

搶嫌作案時,有路人目擊並報案,警方在現場找到蔡姓哥哥停放的機車,進一步查出車主是弟弟的同居女友,警方也調閱附近路口監視畫面,發現哥哥作案後搭乘弟弟機車逃離現場。

警依搶奪罪 雙雙送法辦

前晚前鎮警方通知2兄弟到案,哥哥坦承行搶,但辯稱弟弟不知情,搶得金飾變賣也沒有分給弟弟。弟弟也說,當時哥哥告訴他與人打架,並搭乘他的機車快速離開,並不知道哥哥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