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無關氣爆? 災民向楊陳情

2014/11/23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兩名家屬因登革熱死亡的災區住戶,昨天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陳情,指市府駁回登革熱與氣爆有關,不願發放氣爆慰問金。

指市府駁回申請 拒發慰問金

楊秋興昨再痛批氣爆重建工程急就章,陳菊將重建工程與選舉綁在一起,他也指出,陳菊竟然還要在災區封街辦演唱會,完全在做表面功夫。

楊秋興強調,當選之後,一定要成立專案小組就個案處理。現在善款四十多億元被當作選舉資源,遭陳菊花光,未來必須要再編列預算,實際照顧這些災區民眾。

災民張宏志控訴市府無能,武慶三路一八六巷短短一條巷子十三戶竟有十五人得到登革熱,其父六十八歲張文生也因出血性登革熱往生。市府竟說與氣爆無關,毫不理會他的申請賠償。

災民黃義誠表示,在三多一路一五一巷,一家六口有四人感染登革熱住院,自己母親也死於出血性登革熱,但市府也說與氣爆無關,拒絕發給慰問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