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仙尪踩街 台南李退之拚人氣

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退之,昨晚在新營舉辦大新營翻轉之夜,晚會前,李退之帶領六尊大仙尪到中華路夜市拜票,造成轟動。(記者楊金城攝)

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退之,昨晚在新營舉辦大新營翻轉之夜,晚會前,李退之帶領六尊大仙尪到中華路夜市拜票,造成轟動。(記者楊金城攝)

2014/11/23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退之,昨晚在新營新民國小前封街舉辦「少年吔出陣,大新營翻轉之夜」造勢晚會;晚會前,李退之帶領六尊大仙尪分成三路到中華路夜市拜票,造成轟動。

前來站台助選的立委陳明文痛批總統馬英九,他說,馬政府不僅執政無能、失能,國安、食安、油安事件連環爆,二○○八年馬當選時講得很好聽,結果都跳票。他也強調,台灣的市場不是只有中國,日本、美國、歐洲才是台灣的全世界;中韓簽訂經貿協議後,馬政府恐嚇台灣經濟會崩盤,希望服貿、貨貿全通過,真是居心不良。

陳明文呼籲鄉親用選票教訓馬英九,要贏先從新營贏起,支持李退之當選連任、支持市長賴清德連任,在大台南大贏。立委趙天麟說,李退之是新營好人才,捍衛新營溪北不被邊緣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