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抬一邊一國 陳唐山趕場台南拚全壘打

身兼一邊一國連線全國總召集人的立委陳唐山(左),昨陪連線成員的南市議員候選人周明德掃街拜票。(周明德總部提供)

身兼一邊一國連線全國總召集人的立委陳唐山(左),昨陪連線成員的南市議員候選人周明德掃街拜票。(周明德總部提供)

2014/11/23 08:00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台南報導〕選前的黃金週末,身兼一邊一國連線全國總召集人的立委陳唐山,昨天再到南區為一邊一國在南區唯一推薦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周明德站台、陪同車隊遊街拜票,強力籲請選民堅定支持周明德,讓南市一邊一國推薦的十九位議員候選人全部當選。

曾任台南縣長的陳唐山將屆八十歲,但輔選不落人後,平均每天連趕五場候選人的造勢活動,徒步掃街、車隊遊行或鐵馬拜票,幾乎是賣老命為一邊一國成員輔選,讓支持者相當感動。

過去民調第一名 老縣長人氣旺

過去陳唐山是民調第一名的縣長,立委任內又表現優異,政治經歷豐富,雖然八十歲了但人氣不減,只要肯出馬站台,絕對加分,有助於拉抬選情;隨著投票日接近,他每天都得趕場赴約。

對於一邊一國十九位議員候選人若能全部上壘,將對黨內正、副議長提名產生一定影響力,連線是否提出正、副議長人選?一邊一國執行長陳致中日前到台南輔選時曾強調:「目前以打贏議員選戰為重,這問題言之過早。」

陳唐山繼上週陪同周明德在南區市場拜票,時隔一星期,昨天下午,陳唐山再到南區明興路周明德競選總部為他加油打氣,並陪同掃街造勢,強力拉抬固票意味濃厚。

民進黨在南市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中,有十九人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其中十八人是現任議員,惟有周明德是非現任議員。陳唐山認為,若周能勝出、當選,十九位連線成員應能揮出全壘打。

陳唐山籲請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一定要讓好人當選;一邊一國堅持守護台灣,守護台灣就一定要在基層扎根。

陳唐山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全台一邊一國連線推出的議員候選人共有八十五位,台南市最多、佔了十九位;他身在台南,以台南候選人的輔選為主,任何造勢活動尊重各陣營安排,只要能抽出時間絕對配合。

陳唐山除了可助講,任何動態的造勢也都能配合,不斷奔波,讓支持者看了很心疼;但他卻樂此不疲,笑稱自己永遠只有五十歲,且平常有鍛鍊,「體力比少年ㄟ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