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菊島決勝 齊聚澎南鎖港

選戰最後週末,綠營陳光復、藍營蘇崑雄(見圖)皆以澎南鎖港為決勝戰場,舉行造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選戰最後週末,綠營陳光復、藍營蘇崑雄(見圖)皆以澎南鎖港為決勝戰場,舉行造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2014/11/23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選戰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藍綠兩陣營不約而同都以澎南人口重鎮區鎖港為決勝戰場,綠營陳光復以車隊遊行馬公本島,並選在鎖港與馬公市長候選人吳仁祥會師;而藍營蘇崑雄晚間則在鎖港舉行造勢晚會,由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抵澎助選。

今年澎湖五合一選舉,攸關藍綠陣營執政版圖席次變化,被視為超級戰區,藍綠百里侯候選人都是背水一戰,三度參選澎湖縣長的綠營陳光復主打:「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澎湖進步廿年」;藍營蘇崑雄則以點亮新澎湖為主軸,雙方對決之外,還要肩負母雞帶小雞的重責。

陳光復昨展開全島跑透透的拜票活動,一早就出動百輛車隊大會師,一路從馬公市向湖西、白沙、西嶼等沿海村里,展開拜票衝刺行動,並與吳仁祥在鎖港紫微宮進行車隊會師,立委楊曜、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都現身會場力挺。

蘇崑雄也把握黃金週末,在馬公鎖港北極殿舉行造勢晚會,除了內政部次長跨海助選外,藍營澎湖大將縣長王乾發、前立委林炳坤等人也站台助講,並請來藝人陳思安、張蓉蓉、詹雅雯、詹雅雲等,刺激現場人氣。

選戰最後週末,綠營陳光復(見圖)、藍營蘇崑雄皆以澎南鎖港為決勝戰場,舉行造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選戰最後週末,綠營陳光復(見圖)、藍營蘇崑雄皆以澎南鎖港為決勝戰場,舉行造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