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第三選區 搶攻軍眷農漁會

2014/11/23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高市第三選區議員候選人千方百計搶挖軍眷、農漁會系統等大票倉,爭取勝出機會。

第三選區涵蓋橋頭、岡山、燕巢、梓官、彌陀、永安六區,約有十八萬八千多票,八名候選人搶五席。

其中,民進黨提名翁瑞珠、陳政聞和高閔琳三席,力拚三席全上;國民黨提名陸淑美、方信淵和蔡金河三席,陸、方兩人為現任議員尋求連任。

另台聯黨提名曾水文一席,而前縣議員盧謝珊珊的丈夫、前國大代表盧文峯,則因未獲國民黨提名,自行以無黨籍參選。

岡山有空軍眷村,向來是深藍的鐵票區,尤其,眷村改建基地勵志新城約有四十九棟大樓、六千多名住戶,軍眷票動向向來以黃國山黨部馬首是瞻,成為國民黨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日前盧文峯即指控方信淵陣營人員抽走他放在勵志新城住戶信箱的文宣,率眾前往方總部抗議。

除了岡山區,橋頭等五區基本上為農、漁村結構,農、漁會握有錢脈和人脈資源,在地方選舉常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各候選人陣營無不積極爭取農、漁會系統的支持,前彌陀鄉長、彌陀區漁會總幹事蔡金河和前議員曾水文,平日深耕彌陀、梓官海線,固守討海人的票倉。

除海線票源,獲台聯提名的曾水文,也致力催化台聯兩年前在岡山開出的一萬七千多張政黨票,台聯之友會在岡山、橋頭有數千名會員,成為曾陣營衝刺票源的重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