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罵誰呢

2014/11/23 06:00

連戰的渾蛋不是針對任何人、特定人罵的。

那麼他罵誰?不是任何特定人?不是單數,是複數囉。

一定不是罵支持他這一邊的人,也不是罵外省人,因為他指涉的是皇民化的台灣人。祖先從日治時期就住在台灣的人,無分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都在渾蛋之列。

他以前兩次選總統時,怎樣看自己的出身呢?

他不會回首這兩段的抬轎人嗎?這一群渾蛋中,有好多可是投他一票的,有好多為他的選情奔走過,卻僅僅因為他兒子選台北市長的行情看衰,急怒攻心下口不擇言。

他連家不是靠台灣發跡的?

連戰在上世紀國民黨接班梯隊裡成為領頭羊,若非他的台灣人血統,他會在蔣經國台灣化的吹台青政策中越過同儕而出?

寫一本台灣通史,連橫蔭了兒子連震東、孫子連戰,現在又致富賺進巨資,不感念婆娑之洋、美麗之島?

何忍何顏面罵這一群被祖國拋棄,還被李鴻章罵鳥不語、花不香、男無義、女無情的台灣人;歷史篇章,後人讀著,不邊落淚,邊罵三字經,為先祖與自己命運多舛憤恨,雖遠去,傷口常常被挑痛。

連戰,他的字是永平,永遠平和嗎?助選表現,非也!(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