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高球補助爭議延燒 藍綠文宣互槓

2014/11/23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選舉打得火熱,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發文宣批評對手國民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林亞蒓貪婪,一家打球全民買單,林亞蒓陣營也隨即修改同一張文宣,抨擊對手邱名璋的確選舉手法「真璋」,雙方火力全開。

針對林亞蒓為五個協會申請超過百萬元經費爭議,邱名璋火力全開,質疑終身學習協會申請高爾夫球具的公文承辦人就是林亞蒓的夫婿陳俊良,傳真電話都是林亞蒓總部的,並且製做了「看見亞蒓的貪婪」文宣,質疑一家打球、全民買單,社團申請的電腦、免治馬桶等是否都放在她家,質疑對手的人格和清廉。

林亞蒓陣營昨也以同張文宣修改成漫畫式的對話,反批邱名璋手段「真璋」,把無償奉獻給社團使用的住家當成有罪,照片也要抹黑,連孩子也不放過,難道要抄家滅族嗎?並回擊邱陣營從頭到尾拿不出證據,只會打烏賊戰,強調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就交由法院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