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晚會拚場 綠 昌菊助陣 藍 江宜樺站台

陳菊(中)到屏東站台,拉抬潘孟安(左)與邱名璋(右),爭取縣市雙贏。(記者侯承旭攝)

陳菊(中)到屏東站台,拉抬潘孟安(左)與邱名璋(右),爭取縣市雙贏。(記者侯承旭攝)

2014/11/23 08:00

蘇貞昌痛批對手抹黑 陳菊讚潘打拚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昨天在屏東市舉辦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長陳菊站台力挺,痛批對手抹黑奧步,潘孟安強調,屏東必須善用自身優勢與跨界整合,透過區域合作,聯手進軍國際。

昨天除了屏東市外,潘孟安也在里港舉辦造勢晚會,兩處都湧入千名以上的支持者,現場綠旗飛舞,「凍蒜」聲不斷。

陳菊指出,重工業都放在南部,民眾飽受汙染,她與潘孟安的理念相同,要打造安居樂業的故鄉,讓民眾有權利選擇更好的環境。

陳菊說,潘孟安擔任立委不眠不休,南部每次發生天災時,他都幫忙奔走,是打拚的政治人物,值得大家支持;有人不住屏東,參選後卻不斷打擊潘孟安,屏東人要發揮正義感。

蘇貞昌致詞指出,當年他爭取縣長連任時,因國民黨的黑函而落選,法院還他清白已經是三年後了,今年縣長選戰潘孟安又遭到國民黨的抹黑,但現在檢察官更勇敢,已有國民黨幹部被收押及交保,屏東人一定要用選票教訓國民黨。

潘孟安強調,未來要與台南市與高雄市攜手合作,各自發揮所長集體作戰,提升南部競爭力,他以實在與負責的政見,爭取選民認同,未來四年一起築夢屏東。

江砲轟民進黨 阻撓自由經濟示範區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參加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團結造勢晚會,江宜樺砲火猛烈,批擊民進黨主政的屏東縣政府,餿油風暴期間都在睡覺,導致地下工廠毒害全台,縣長一定要換人做;他還重批民進黨從黨主席蔡英文以下,都反對自由經濟示範區,阻擾台灣進步,絕不能讓這種會拖垮台灣的政黨執政。

江宜樺表示,台灣發生餿油風暴,他才知道原來屏東有這麼多的地下工廠在生產黑心油,但屏東縣政府都在睡覺,沒有認真稽查,才使問題擴大,失能的縣政府一定要換人,他深知簡太郎有能力有擔當,一定能為屏東帶來進步繁榮。

江宜樺接著將矛頭指向蔡英文帶領的民進黨,在立法院阻擋自由經濟示範區法案的通過,導致經濟無法活化,眼睜睜看著週邊其他國家超越台灣,民進黨反對自由經濟示範區,就是反對台灣進步,屏東農科園區有發展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條件,可帶動地方就業與發展,卻因為民進黨無法運作,國人一定要用選票制裁。

簡太郎抨擊民進黨在屏東縣長期執政,造成青年失業率全國最高,人口外流嚴重,產業不發達,這種不長進的政黨,一定要讓它落選一次,才會記取教訓。

江宜樺(中)高舉簡太郎(右二)的手,向屏東鄉親掛保證,簡太郎才是最佳縣長人選。(記者李立法攝)

江宜樺(中)高舉簡太郎(右二)的手,向屏東鄉親掛保證,簡太郎才是最佳縣長人選。(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