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智宣深入大陳社區 吳施鴻輔選里長

2014/11/23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昨天是假日,花蓮市兩名市長候選人行程滿檔,爭取連任的市長田智宣深入大陳社區掃街拜票,希望加強本屆得票數較弱的地區;國民黨籍候選人吳施鴻則是參加里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強調只要基層團結一致,一定可以贏得選戰。

民意等四里 田加強經營

昨天下午田智宣前往民意里大陳新村徒步掃街拜票,本屆他在民意、民享、民孝及民政等四里上的得票數落後國民黨籍對手許多,因此特別加強這些地區的經營。例如任內重鋪村內的柏油路面,彩繪大陳歷史3D牆,還有成立紀錄大陳人遷徙故事的大陳故事館,並擴大舉行阮弼真君壽誕慶典。田智宣說,大陳社區是花蓮最珍貴文化資產,上任後著手進行大陳老故事及文物資料蒐集,讓許多大陳人感受到 大陳的變化。

里長成立總部 吳前往打氣

而昨天花蓮市有許多基層里長在投票日前最後的一個週末成立總部,吳施鴻前往黨籍里長輔選。他說,市政推動除以民意為依歸細膩規劃,還要靠有效的執行,最重要的執行者就是第一線里長,他希望所有里長候選人跟他一起當選後,能成為他市政藍圖規劃執行者以及反饋者。

吳施鴻說,他競選期間分別拋出關於經濟、觀光、治安、社會福利等市政藍圖,已經規劃好花蓮市的發展,現在正蓄勢待發,只等當選的號角響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