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卓蘭鎮長選情分析》本屆差83票 詹坤金再戰詹明光

2014/11/23 06:00

記者蔡政珉/專題報導

下屆卓蘭鎮長選舉,重演本屆「雙詹相爭」戲碼,由同為國民黨籍的現任鎮長詹明光與鎮民代表詹坤金再度對決。由於本屆詹明光僅以八十三票險勝,差距極微,這次再戰,雙方都不敢大意,積極爭取每張選票,致選情緊繃。

詹明光原本經商,後來獲前縣長傅學鵬力挺參選縣議員,以政壇菜鳥之姿高票當選,並連任三屆縣議員,本屆轉戰鎮長成功。

他長期與立委徐耀昌關係友好,並曾任徐耀昌卓蘭服務處秘書,在徐耀昌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縣長後,聲勢高漲,加上執政風評不差,都是他的優勢。

詹坤金曾任鎮代會主席,參選本屆鎮長雖然以些微票數飲恨,但他長期投入義警、警察志工與社區發展協會等地方社團,扎根甚深,在大票倉老庄、內灣、上新、新厝等里擁有不少支持者,若能穩固基本盤並成功往外開拓票源,將對詹明光連任之路構成威脅。

由於卓蘭有不少綠營選票,但民進黨未推出人選,泛綠選民動向備受關注,誰能爭取他們青睞,將影響選情,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