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邱鏡淳站台 馬暗批鄭永金叛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排左三)昨晚到新竹市參加造勢大會,為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前排左二)站台助選。(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排左三)昨晚到新竹市參加造勢大會,為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前排左二)站台助選。(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23 08:00

馬不點名批評 鄭永金不回應

〔記者洪美秀、黃美珠、王駿杰/新竹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總統馬英九為藍營新竹市、縣長候選人許明財、邱鏡淳站台造勢。他並首次以「背叛我們國民黨」的人,幫邱抨擊對手,雖未指名道姓,在場者均心知肚明,這也是選戰開打迄今,他首度砲轟鄭永金。

對此,鄭永金陣營決定不出惡言,不予回應。

輔選許明財 遇學運領袖抗議

昨晚馬英九先趕抵市長候選人許明財、藍營市議員候選人的團結造勢晚會,雖然遇到學運領袖魏揚抗議,但不影響馬輔選行程。

馬稱讚許明財主政下的新竹市,多項成績表現是全國第一,像推出高齡友善的寶貝機來照顧長輩、獲得全球智慧城市前七大、推出國一女生子宮頸疫苗施打的福利政策,並規劃興建婦幼醫院、輕軌捷運等。可見許雖當了一輩子的公務員,卻一點都不保守,會為市民著想。他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讓許明財連任成功,繼續打造幸福新竹。

隨後馬轉往國民黨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行的「藍天戰將團結向前行」造勢晚會。馬讚許邱鏡淳最可貴的是出身民代,推行縣政一點都不民粹,絕不會為了討好少數人犧牲多數人,不會為了短期的利益,犧牲長期的利益。

籲選民唾棄背叛國民黨者

「很遺憾的有一些非常民粹的人,違紀參選之後,又用不實的資訊來攻擊我們的邱縣長,我們要唾棄他,我們要給我們邱縣長更多的支持,來譴責背叛我們國民黨的人。」

邱鏡淳呼籲鄉親唾棄那些胡說八道、暴力、捏造事實及不實的「那個人」,「給鄉親報告,我們的對手,就是我們綠營結合的對手,他家很有錢,他家是開銀行的,用不完的,你了解有一個先生叫做百億先生嗎?」對此,鄭永金陣營不予回應。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右四)昨晚到新竹縣參加造勢大會,為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右三)站台助選。(記者王駿杰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右四)昨晚到新竹縣參加造勢大會,為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右三)站台助選。(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