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付包養費 通緝犯搶超商

顏姓女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顏姓女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1/23 08:00

被女友趕出門走歪路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居無定所,卻承諾要以每週1萬元包養顏姓女子的竊盜通緝犯紅春雄,前天因付不出包養費,被顏女趕出門,喝醉酒跑到台中市潭子區某超商,毆打女店員後強盜1萬元,他得款後跑到另一家超商,款待朋友喝酒花掉4700元,再把剩餘5300元給顏女付包養費,警方前晚將他逮捕時,他辯稱犯罪過程:「我喝醉了,忘光光了。」

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調查,47歲紅春雄上月認識當過舞女的顏姓女子,已離婚的顏女年長他6歲,紅嫌宣稱他要把已過世母親留下的1600萬元保險金,還有台北市的住宅,全部送給顏女,每個星期再給顏女1萬元包養費,顏女遂將紅嫌帶回彰化市的住處同居。

搶得1萬元喝掉4700

不料,紅嫌並未兌現承諾,只偶爾給1000多元至5000元不等,顏女遂把他趕出去,他前天清晨5時許,到潭子區某超商,趁女店員到熟食區補烤地瓜時,突然從後方徒手勒住其頸部,不斷揮拳毆打女店員頭部,造成店員顏面與頸部擦挫傷,取走櫃台下未上鎖的現金1萬元。

警方發現紅嫌有一個特徵,嘴巴的上顎門牙全部掉光,他雖無上顎門牙,卻有三寸不爛之舌騙倒顏女,警方訪查發現紅嫌是居無定所的通緝犯,靠打零工維生,房屋與保險金全是虛構,警方前晚搜索顏女住處,將紅嫌與涉嫌藏匿人犯的顏女一併逮捕。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強盜等罪嫌偵辦,顏女則依藏匿人犯罪嫌法辦。

警方在顏女住處逮捕紅春雄,查扣付給顏女的「包養費」贓款。(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顏女住處逮捕紅春雄,查扣付給顏女的「包養費」贓款。(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