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校慶 校友上演求婚記

楊舜安在弘光科大師生祝福下,向林冠吟求婚成功。(記者歐素美攝)

楊舜安在弘光科大師生祝福下,向林冠吟求婚成功。(記者歐素美攝)

2014/11/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冠吟,嫁給我吧!你是我的初戀,也是唯一。」弘光科大物理治療系校友楊舜安,與同班女友林冠吟愛情長跑七年,昨以校慶系友回娘家名義,精心策劃求婚儀式,浪漫程度破表,林冠吟感動落淚,當場回應「我願意」。

二十六歲楊舜安與林冠吟,是弘光科大物理治療系同班同學,兩人擔任系學會幹部時,朝夕相處譜出戀曲。

愛情長跑七年,兩人去年順利考上物理治療師,楊舜安退伍後今年二月進入職場,兩人有意明年結婚,但楊舜安一直覺得欠女友一個「求婚」,因此秘密策劃,找來學校老師及學弟妹助陣。

楊舜安昨以系友返校名義,安排友人陪同林冠吟回母校參加活動,當螢幕上播放男主角精心準備的兩人交往點滴影片,加上感人的告白,林冠吟感動地哭成淚人兒,接著林冠吟被帶上敞篷跑車,沿途觀賞學弟妹穿著白袍、坐著輪椅或男扮女裝的熱舞表演。

下車後,學弟妹及師長等陸續出現,為女主角獻上玫瑰花及祝福,楊舜安接著下跪求婚,感性地說「冠吟,嫁給我吧!你是我的初戀,也是唯一。」師生跟著大喊「嫁給他!嫁給他!」林冠吟嬌羞表示「我願意」,終於完成這場浪漫的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