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經查證LINE傳買票 台中民進黨內生波

2014/11/23 06:00

〔記者歐素美/清水報導〕第二選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因不滿黨內同志林傳淵在黨內LINE群組中指稱他買票,前往清水分局控告林傳淵「意圖使人不當選」;林傳淵昨到分局製作筆錄時供稱,只是聽到買票耳語,在黨內群組反映,沒想到竟惹出風波。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大甲區主任林傳淵,前晚在黨內「海線希望總部」LINE群組中指稱︰「清水朋友說王立任一票五百,開始買了!請轉知楊議員知悉。」王立任獲悉立即要求︰「請告知誰說我買票,我將提告。」

王立任說,林傳淵不僅不回應是哪位「清水朋友」,還回嗆「不要真有此事!你會愧對第二選區的選民」,令人憤慨,痛批林傳淵的行為已嚴重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不但傷害候選人,也損毀民進黨名譽,要求公開澄清道歉,並指稱林傳淵是吳敏濟市議員的助理。

王立任指出,其兩屆市議員選舉經費都非常拮据,選得非常辛苦,沒想到竟在投票前夕遭到污衊和抹黑,盼鄉親用選票還其清白,並盼警方能抓出幕後藏鏡人。

林傳淵表示,「買票說」是陳姓友人聽到後透過LINE傳給他,他只是在黨內反映,沒想到被「小題大作」;但也坦承自己未先查證就拿出來討論,確實不妥。

民進黨市議員吳敏濟則表示,林傳淵是服務處義務職志工,尚未查證就在群組公開討論黨內同志買票與否確實不妥,但自己事前並不知情,被牽連「很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