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升卡住下屆人事? 幕僚否認

2014/11/23 06:00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卸任前大幅調升局處一、二級主管人事,是否卡住下屆市長的人事調整空間?市府人事幕僚表示,縣市長首長帶領的團隊,最重要的人事佈局是在一級主管,這次黃主要是調升二級主管,並非一級主管。

人事幕僚說,地方制度法修訂讓縣市長在縣市政府一級主管的任用,可以有二分之一的政務官,嘉市有二十個一級主管職,扣除警察、稅務、人事、主計及政風單位只能任用常任文官,剩餘十五個一級主管職,黃可任用多達十個政務官。

目前,黃敏惠只用了財政局長林瑞彥、企劃處長簡子濤、文化局長侯嘉政與衛生張耀懋等四人,他們將隨市長於十二月二十五日卸任而離職,秘書長陳基本、建設處長陳光興二位一級主管同日退休,出缺的六個一級主管職,由下屆市長上任後調配,空間很大,不會「卡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