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台灣教育 本土社團邀選將簽承諾書

2014/11/22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台灣南社等多個本土社團發起的「票投給台灣教育承諾者」活動,呼籲選民在月底選舉時,將選票投給承諾支持台灣教育的候選人,讓候選人有民意基礎推動台灣教育及文化台灣;目前嘉義以南的多位綠營縣市長、市議員候選人均加入連署。

發起這項活動的成大教授蔣為文說,台灣教育承諾書主要為各級學校應有包含本土語言、歷史等台灣教育課程、各縣市教育局應該增列五名以上台灣本土語文正式教師及各級學校圖書館應設台灣學專櫃等三項訴求,希望縣市首長、民意代表能審視台灣本土文化的重要性。

蔣為文指出,此份承諾書日前已發給台南、高雄、屏東的首長候選人,縣市議員部分則交由當地黨部轉交,目前已獲得多位綠營縣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支持簽署承諾書,代表太陽花學運的基進側翼所推出的市議員候選人也加入連署行列,藍營則無人簽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