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情分析》屏東市長 綠砲火猛攻 藍柔性防守

2014/11/22 06:00

記者葉永騫/特稿

屏東市長選舉打得火熱,綠軍主攻、藍軍力守,雙方纏鬥難分難解,這場矛與盾的對決勝負就在最後衝刺。

民進黨在屏東縣連續執政十七年,從未攻下屏東市長寶座,但是上次的市長選舉,綠軍僅小輸了一千多票,這次夾著與縣長同時投票的優勢之下,綠軍一度評估很有可能攻下屏東市,達到完全執政,因此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打低調策略時,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也同步採取溫和策略,沒想到縣長選情看漲,市長選情卻拉不上來,近日調整策略強勢攻堅,猛打對手的缺失,並結合潘孟安威力掃街拉抬聲勢,希望以「文攻、武嚇」雙頭並進,一舉攻陷國民黨固守的城池。

國民黨對於屏東市長選舉,一開始就採取低調溫和策略,由於國民黨在屏東市有執政優勢,加上市長候選人林亞蒓的形象清新,以柔軟身段打選戰,不停掃街、站街頭拜票,凝聚了藍軍的團結力量,彌補文宣上的弱勢,最後階段更採取堅壁清野的策略,不理綠軍挑釁,全力固守城池。

綠軍一開始錯過了攻擊的最佳時機,如今強攻顯得吃力,不過藍軍在對手的強攻下,堡壘也出現了一些損傷和裂痕,這場矛與盾的對決,比縣長選戰更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