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蕩蕩的政見會/賴坤成唱獨腳戲 批國民黨執政

2014/11/22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長選舉唯一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張國洲缺席,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仍賣力唱獨角戲,提出市政願景,更痛批近台東市公所八年來由國民黨執政,紀律敗壞,亂象叢生。

市長政見會前晚在藝文中心舉辦,觀眾零星,選務、警務及助選員約卅人,成了主力聽眾。賴坤成對於對手缺席表示遺憾,也對此政見會未能透過電視播出表示不解。

賴陳述自己曾任八年市長,首推垃圾不落地、公墓遷葬、整建中央市場、設殯葬園區,還發揚炸寒單受國際矚目、首辦馬卡巴嗨、首辦龍舟賽、年年有耀眼聖誕樹,他讓城市有了生命。

但是,八年前換國民黨籍當市長,不但快速將他省吃儉用在市庫留下的兩億元花光,變成負債累累,人事進用浮濫,工程品質惡劣,光是南京路就改建了四次,原本好好的市立湧泉游泳池經重建反而水量不足,成了笑柄,馬亨亨大道雜草叢生,海濱公園廁所也因惡臭而罵聲連連,大事小事都做不好。

賴坤成說,他要重返公所,將台東市打造成魅力海洋城市、南島首都、黑潮經濟共同圈,帶領台東市找尋新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