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超級假日 候選人造勢衝刺

選前最後假日,大安文山區候選人王閔生家族總動員,兵分四路到各大菜市場掃街,當最佳助選員。(王閔生提供)

選前最後假日,大安文山區候選人王閔生家族總動員,兵分四路到各大菜市場掃街,當最佳助選員。(王閔生提供)

2014/11/22 08:00

〔記者邱紹雯、吳亮儀、游蓓茹、葉冠妤、謝佳君/台北報導〕選前最後假日,除了市長候選人有大遊行活動,市議員候選人們也造勢衝刺;最多人辦音樂會聚集人氣,或找「大咖」加持、車隊掃街,另有家族總動員、兵分多路掃市場,就是要想盡辦法吸引眾人目光。

音樂表演 聚集人氣

選前最後週末,各候選人不約而同舉辦各式音樂表演活動拚場,今天包括中山大同區葉林傳、林亭君舉辦老歌演唱會,松山信義區徐世勳將在「祈福音樂饗宴」中擔任主持人,秦慧珠則以特技歌舞表演與選民同樂。

週日下午,松山信義區戴錫欽將在過去爭取改善的中全公園,舉辦小型音樂會;晚間,中山大同區陳炳甫則在平陽街舉辦音樂會,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演員賈靜雯等人將出席;大安文山區李新舉辦「挺到底」魔術音樂會;內湖南港區江志銘,晚間將在東湖國小舉辦「情義守護之夜演唱會」,邀請翁立友、黃思婷等人獻唱。

大咖助陣 車隊掃街

大安文山區簡舒培,今晚則找來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車隊掃街;士林北投區陳建銘,今將由五十名車友騎百萬重機組成的車隊造勢;士林北投區陳政忠也安排一整天車隊掃街行程,同行小朋友將配合他競選的主題造型,打扮成鋼鐵人。

王閔生 家族齊拜票

大安文山區候選人王閔生說,自己非官二代、富二代,競選資源不如人,只好全家族「撩落去(台語)」,包括七十五歲的媽媽、太太及六個姊姊、三個兄弟、五個姊夫、十二個外甥,假日全員出動;今、明兩天將兵分四路,前往選區內各大菜市場拜票,請民眾「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媽」一起來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