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政見無人知 連卻缺席公辦電視政見會

2014/11/22 08:00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今天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準時赴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因要參加「挺到底」大遊行,確定無法出席該場政見發表會。連勝文昨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目前還在喬時間,會盡力安排;柯文哲聽聞大感意外,揶揄說:「你(指媒體)太慢跟我講了,我們都在寫稿準備了。」

與大遊行撞期 會參加第二場

不過,連勝文過去屢抱怨媒體不願報導他的政見,導致許多民眾不知曉他提出什麼政策,此次公辦政見發表會他卻缺席,引發議論。對此,連勝文昨走訪太平市場時表示,因為行程實在太多了,已滿到他和太太必須分開跑;他們正想辦法再排時間,會盡力去安排。連勝文競選總部昨則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既定的行程,連勝文無法前往參加第一場的公辦政見發表會,但會出席廿六日舉辦的第二場。

媒體詢問,若錯過政見發表會是否會覺得可惜?連表示,當然希望能跟越多人接觸越好,截至目前,走訪的基層活動場次已突破七百場,透過座談會、媒體傳播也有宣傳政見的效果。

柯將出席 聞訊虧媒體太晚講

至於柯文哲則會準時出席,而柯抽到最後一個發言,將說明自己提出的三十項柯P新政、施政藍圖,也將回應對手陣營連日來的負面言論,包括中華民國、連勝文父親連戰的攻擊等;還將利用這場合向台北市政府員工喊話,穩定人心。

柯昨傍晚結束廣播專訪後,媒體問到有關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柯表示︰「說到這個(政見會),突然想到稿子還沒開始念。」在場媒體說連不參加,柯有點意外地說︰「這不是發表政見的機會嗎?」並說這場是公視辦的,該怎麼就怎麼做。柯又問媒體︰「他不參加喔?你太慢跟我講了,我們都在寫稿準備去講了。」引起在場媒體一陣大笑。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連要求再次電視辯論,卻不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很奇怪?柯說︰「那也沒辦法,沒關係啦!」柯表示,這幾天被他鬧一鬧,還沒把講稿研究一下,廿六日還有一場,今天會把該講的都講一講,下一場再想要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