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選舉》三星縣議員僅1席 藍綠爭得凶

李志鏞(右前二)批縣長林聰賢政見跳票。(記者朱則瑋攝)

李志鏞(右前二)批縣長林聰賢政見跳票。(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2 08:00

陳文昌批逢綠必反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三星鄉縣議員候選人陳文昌批對手國民黨李志鏞「逢綠必反」,李指陳只會抹黑造謠,保留法律追訴權,李又批縣長林聰賢承諾在三星興建貴連大橋,迄今無下文,開空頭支票欺騙選民;縣府說,中央補助經費下來即可興建。

三星鄉只有一席縣議員席次,李志鏞爭取連任,陳文昌全力挑戰,兩人實力相當,競爭激烈;陳文昌抨擊李志鏞擔任議員時,不管政策好壞,只要是綠營提的都反對,包括童玩節、中興文創園區等,不為宜蘭人利益著想,心中只有政治的候選人,「還要讓他繼續當選嗎?」

陳文昌說,有民眾投訴,李志鏞以議員身分,要求和建商簽署千萬元土方工程合約,從中獲利,甚至藉口反對三星農地雙和重劃區整地,要求廠商捐贈十萬元給國民黨。

李志鏞駁抹黑造謠

李志鏞表示,陳文昌為了選舉一直抹黑打壓他,他保留法律追訴權,李志鏞反批縣長林聰賢四年多前承諾興建貴連大橋,至今仍是只聞樓梯響,只會騙選票亂開政見,選民要睜大眼睛,選出正確的縣長人選。

陳文昌批李志鏞逢綠必反。(記者朱則瑋攝)

陳文昌批李志鏞逢綠必反。(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