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週末 雙英拚場 馬今站台、蔡明掃街

蔡仁堅昨天到台北地院對民進黨提告。(蔡仁堅提供)

蔡仁堅昨天到台北地院對民進黨提告。(蔡仁堅提供)

2014/11/22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何宗翰、蔡孟尚、黃美珠/新竹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日」,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今天晚間五點起在馬偕醫院旁草坪舉辦團結大會,馬英九主席到場力挺;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明天中午則由主席蔡英文陪同掃街,晚間六點半蔡也將出席在孔廟前廣場舉行的造勢晚會。至於沒有政黨奧援的蔡仁堅,今天下午五點半起在護城河畔舉行「守護新竹」辦桌活動。

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邱鏡淳今天傍晚將有馬英九助陣,馬預定出席晚間在竹東舉辦的造勢晚會,而無黨籍鄭永金明天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奧援,蔡明天上午十一點陪同鄭從竹北總部起掃街拜票。

林智堅開公民會議

林智堅昨晚舉辦新竹市首度市民會議,希望由市民決定台灣世博館何去何從,對手許明財則是發表「一步一腳印」政績小冊子,主打政績牌。另回鍋再戰的蔡仁堅,昨天到台北地院對民進黨提出確認提名決議無效訴訟。

林智堅晚間在競選總部舉辦「公民參與和天燈市民會議」,在知名樂團拷秋勤的帶動下,場面十分熱鬧,林智堅說,希望引進公民參與的精神,讓市民有機會參與世博台灣館的營運,讓世博台灣館成為市民的驕傲,而不是這座城市的被遺忘的角落。面對世博營運不佳的困境,作為有遠見負責任的市長,更應該主動介入改良其體質,達成市府與廠商的雙贏局面。

許明財主打政績牌

力拚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發表「一步一腳印」政績小冊子,向市民傳達他任內的政績。許明財的競選文宣小冊子細數他任內的政績,從婦幼篇、兒童篇、青年篇、老人篇到未來的願景等,堅持做好市政工作,還出現台語及客語小俚語,像是「一枝草一點,歡喜做甘願受」、「地要日日掃、田要日日到、書要時時讀」等,也用漫畫勾勒新竹市政願景。

蔡仁堅控提名黑箱

市長候選人蔡仁堅不滿民進黨市長提名黑箱,違反人民團體法及民進黨內提名辦法等規定,昨天到台北地院對民進黨提出確認提名決議無效訴訟,他說,提告非為一人一黨之私,也不是為一次選舉的成敗,而是為了建立更透明更民主更合理的政黨提名制度。

林智堅舉辦的搖滾市民會議,獲得民眾熱情支持。(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舉辦的搖滾市民會議,獲得民眾熱情支持。(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許明財推出小冊子,細數任內各種政績和成果。(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許明財推出小冊子,細數任內各種政績和成果。(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