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松藤控假種電真滅農 許忠富指抹黑

2014/11/22 06:00

〔記者鄭旭凱/麥寮報導〕繼斗南農會抨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種電政見後,麥寮鄉農會與鄉長候選人林松藤昨聯手指控民進黨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忠富「假種電、真滅農」,將危及麥寮農業;許忠富則反駁說引進綠能不該被抹黑。

麥寮鄉農會總幹事許浚杰指控,許忠富經營的晁陽科技公司廿二個廠房,實際上僅一處種植過貓和山蘇,其餘良田都任由荒廢,說推展太陽能其實在騙補助款。

他強調,農會不反對綠能,但反對「以農業經營為幌子的太陽能鐵皮屋」,這些鐵皮屋下日照嚴重不足,根本種不出作物,而良田一塊塊被占去,將導致滅農惡果。

林松藤則質疑,候選人不該把自己的政見和投資事業掛勾,許忠富投資晁陽鼓吹農地種電,將造成麥寮農業危機,農民出租土地二十年,但政府收購太陽能電價將逐年減少,太陽能板發電效能也會隨時間下降,未來若經營不善,出租土地農民可能受害。

許忠富則表示,他並未持有晁陽任何股份,晁陽許多廠房都剛闢建,所以屋內還沒有種植作物,而引進綠能產業總比養豬造成環境污染好,不能為了選舉而反對綠能產業。

攝影家控剽竊 許:誤用願賠償

攝影家陳良道也出面指控許忠富文宣「麥寮的希望」剽竊其作品,要求許公開道歉並出面解決;林松藤昨天更推出文宣質疑「小偷怎能當鄉長?」許忠富回應,坦言文宣團隊誤用網路照片,願意與創作者協調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